孤舟

鸟飞走了。

【蒙克】奇迹(2)

周明瑞的日记(1)

今天,我竟然回到了故乡。

尽管我从未离开过,但我更愿意把这个时代叫做故乡。

心里很感慨,第一时间拨通了父母的电话,得知他们身体安好。

本来我只是出门买菜,没想到在大街上遇到了“渎神者”阿蒙。

阿蒙安安静静地坐在长椅上,盯着月亮,看起来怪可怜的,想来他也没处可去,就带回家了。

其实是因为如果放他一个人,可能会给社会造成危害……

我做过尝试,回来之后大部分能力都不能运用,尤其是与身体有关的。

有可能是因为魂穿,所以能够运用的只有与灵性相关的能力,比如占卜、灵视,比如能看到灵性之线。

但无法操控灵性之线,可能是由于这个世界的规则主要是秩序而非混乱。

阿蒙的能力也被限制,已知的他能够动用的能力是窃取念头,但不知他还能否寄生。

不,他应该不能寄生,要不然他就该直接寄生我了。

源堡没有响应,不知道怎样把阿蒙送回去。

还有,我回来了,那塔罗会怎么办,正义小姐他们怎么办?

真伤脑筋……

塔罗会没有按时召开,他们一定会祈祷,不知他们一起祈祷能否让源堡有所响动。

没想到回来之后的日期依旧是离开的那一天,此前的那几年像一场梦一样。

如果不是遇到阿蒙,我还真不能确定之前的那些日子是真实还是幻梦……

以及,小猪佩奇和阿蒙还挺配的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孤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